超级进化出本竹

环球弧长,随心所欲

【シナ】Chocolate系列2——CoCoNa

我要锤爆WPS

今天情人节,为读者们献上一杯热COCO

----------------------------------------------------------------------------

“いや,正是意料之外的大惊喜啊。”与シン并排走的ライデン戏谑地叹息着。看到シン牵着和少佐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小女孩出现在面前时ライデン和他的小伙伴们都震惊了。クレナ眼睛瞪到几乎决眦,脸上表情已经超出震惊达到惊悚程度了。

シン能理解他们的心情,但还是觉得十分头痛。

“脸上表情都收一收,吓到小朋友了。”

“你丫(お前)也太冷静了吧······”ラ

“你们速度也太——咕噗”セオ下意识脱口而出的感想被アンジュ一记肘击拦腰截断。シン透出的疑惑的眼神被她绽开的笑容挡了回去。

シン总觉得她的笑容中带着点——欣慰?

只有フレデリカ一脸好奇:“シンエイ,这孩子是?”

“少佐本人。”

“······ ”

所有人都用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他。

シン觉得自己的头更痛了。

 

向队友简单解释后,シン将情况报告给グレーテ,商讨后续事宜。

レーナ不明原因的返老还童必须保密不能外传,另外就是工作。身为指挥官的レーナ即使在现在也不算清闲,军团(Legion)的机型种类、数量分布,联邦的装备士兵状况等分析报告在办公室里堆积成山。

显然今天的女王殿下(Regina)没法工作了。グレーテ根据优先度,以“指挥官身体不适为由”将部分工作移交给别人处理。

シン和ライデン现在正在做最后的移交程序。

“少佐到底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呢?”

“さな,希望她明天能恢复原状。”否则会引发大骚乱。

“话又说回来,亲眼见到后才有少佐真的是大小姐的实感呢。”

シン没出声,心里默默地同意他的观点。

在解释情况的时候,レーナ一直静静地站在一旁挺直了背,只有微微拽着裙子的动作暴露了她些许不安,当シン说完后立刻走上前用有些僵硬的姿态做了自我介绍。在那之后,不管是シン和ライデン整理资料还是セオ和クレナ相互斗嘴,又或是フレデリカ莫名骄傲地向她炫耀自己的知识量时,レーナ都以端正的姿势在一旁看着,听着。シン问她需要什么的时候,她也只是使劲摇头。

是归功于良好的教养吧。

不,不只是,应该还有更深的原因。

只是现在シン还不知道那究竟是什么。

“明明像フレデリカ那样任性一点也无所谓呢。”

“フレデリカ听到会生气的吧,再说了,你最没资格说这句话。”

你从小鬼开始就是这臭德性一点儿都不可爱。ライデン这句发自内心地吐槽被シン轻描淡显地无视了。

 

交接工作完成后シン小队成员以及フレデリカ被召去商讨之后的演练安排,结束时已经接近傍晚。

让少佐和我们一起到食堂吃饭啦,这么小的孩子一天到晚关在房间里太可怜了——アンジュ和クレナ这么控诉了。没办法的,シン只身前往办公室。

明明目击者越少越好啊······到时候就说是新加入的吉祥物吧。

在思考理由的过程中,シン已经到达了办公室门口。

喀嗒

“!”

虽然只有一瞬间还是被シン很好地捕捉到了,原本坐在椅子上啪塔啪塔晃动双腿的小女孩在开门的那一刻“啪”地一下像受到惊吓的兔子一般弹起来在一旁站定。在看到シン的身影后才露出灿烂的笑容。

“シンにちゃん,欢迎回来。”

“······ 让你久等了。”

那句欢迎回来稍稍让シン恍了下神。

“大家都好忙啊。”

“现在已经算悠闲的。”

只不过今天这种情况造成的精神疲惫不亚于工作带来的。心里默默补充了一句的シン不禁叹息,而レーナ将此当成了工作劳累的信号。

然后小兔子啪嗒啪嗒跑到桌旁,将桌上的马克杯小心地捧下来,回到シン面前,将杯子高高举起:

“シンにちゃん,辛苦了。”

シン下意识地接过杯子。

“这是?”

“啊······之前クレナねちゃん让我一定要选一个饮品,所以······”

热可可(Hot Chocolate)的香气扑面而来。

令人怀念的香甜。

“你喜欢热可可吗?”

“欸?”

レーナ愣了一下,思考了一会儿才重新开口:

“レイ以前给我喝过,甜甜的。就是,能够让人安心的味道。”

啊啊,果然如此。

那个时候お兄ちゃん的救助レーナ铭记在心。

但留在心中的不止这些。

其他人——有色人种的目光,那些怨恨的,传递着冰冷的恶意与炽热的恨的目光同样纂刻在女孩的心中。

自己是被憎恶着的,レーナ清晰地意识到这一点。

而现在,被敌视自己的人包围着,不可能不害怕和恐惧。

即使如此,她也没有逃跑。

过去也好,现在也好,都没有。

真是的,败给她了。

レーナ毫无疑问不知道シン在想什么,只是看着原本陷入沉思的シン突然弯起嘴角露出轻微的笑,然后轻轻啜饮一口。

好甜。

シン将杯子放回桌上,回头向一直注视着自己的女孩伸出了手。

レーナ不明所以地将手伸了出去。

小小的手在触及掌心时被温暖包裹,头顶传来了低沉的声音。

“走吧,大家在等我们。”

那是如森林中湖泊一般深沉悦耳的声音。

 

 

最后三段搭配“bgm:婚礼进行曲”效果极佳,反正我写的时候脑子里都是他们俩结婚进礼堂前的画面。(真的想提醒一下sin三年起步。)

本来想写Sin抱Reyna的场景,后来作罢。从前三卷来看Sin是个冷漠星人,不会做这么暖心的举动。绝对不是因为别的。Sin你在第三卷怼夫人还想让我写亲亲抱抱举高高?No way!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